close
在這個時候說想離職
也許不知情的人應該會覺得我真的很沒有定性吧!
 
應徵工作時最難回答的莫非是
「你為什麼會想來我們公司工作?」or「怎麼會想離開xx這種大公司」
 
這一次想離開的原因
1 我還是無法如往常一樣在公司待的很自然
我有想過~是否以前st的那個位子因為後面都是強避
所以有種被包覆的感覺,以致於覺得自已比較不會那麼危險
現在的位子讓我有種「被害妄想症」
 
2 主管太囉嗦 + 客人太機車
客人機車其實是預料中的,誰叫我是總機
原以為自已承受的了
結果這陣子我還是覺得電話會間接影響我當天的心情
 
另外昨天怡諪又傳話給我,說特助J覺的我的服裝儀容不是挺恰當的
希望我以後少穿長群,打扮的要多一點活力
 
之前已經有提過了
但我始終沒有做什麼更動
自然的認為我沒有穿不合公司規定的服裝就可以了
他憑什麼限定我應該要怎麼穿
而且他所謂的「活力」在每個人心中的定義不一樣吧!
另外他還覺得我穿長群看起來很像阿媽…
他的感覺不代表所有人的感覺
既然我沒有違規 為什麼要求我要改正
 
 
昨天嚴重的沒有睡飽
其實今天也沒有飽到哪裡去
大概也因為自已在這兒上班不化粧又要早起的關係
所以現在有時候還是很懶
昨天有看了一些近三重的工作
這次想要年後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