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咪=Amy
是st帶我長大的主管
我認識她的這段期間
覺得自已學到很多
 
她離職的前二十天
告知我們她即將離開st的那一天
我C了
員編0012的她
我以為她可能會在ST待的比我久
雖然真的是待的比我久
但在我還沒離開時
她選擇離開
 
離開之後才要到了她的MSN
加入後也一直不曾刪過
雖然我們的話題很少
駝鳥的我心想  「她可能不愛和我說話」
也許她當初就是覺得我不夠格當她的下屬所以才決定離開的
因為到現在她還是沒有說明離開的原因
 
偶爾她上線我會Q她
因為她並不會Q我
似乎很忙的她
每次Q她都很安靜的回我的話
也很認真
使我和她之間的談話內容 感到緊張
 
今早我Q她了
因為最近我又在測劃離職一事
她問我過的如何
這大半年來發生 的事那麼多
也許我講出來的苦
她會認為…是公司給我的磨練
所以我只回了她「還好,還可以」
是否我該繼續待在LION呢?
我一直思考著
我害怕自已離開LT後
有著剛進LION的想法
 
我另外跟她說「不過我打算年後換工作」
她回我「一直,換不累嗎?」「滾石不生苔」
其實我很想理解她的意思
是不是希望我不要換?
是不是…應該留在LION多滾~
如果我換了新的工作
相當於停在原地嗎?
瞬間腦子變白了
唉~~不自覺的又在內心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