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這幾天都在幫win找客戶
要一直打電話打的很煩 
早上公司的一個補鼠籠抓到一支
好不容易弄死了
結果倒垃圾的又剛好是怕死的jean
竟然想把垃圾丟給打蠟的搞
如果怕的話  一開始就不要叫我抓啊…
雖然說是死boss的指示
煩耶…我幹嘛自做主張弄死他啊…
就讓rita再拿去放生算了

火大啦~明明就快放假了還那麼不爽


boss在不在跟我寄不寄有什麼關係啊…
我覺得我講話愈來愈大聲了…煩



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    
賤                    賤      賤     賤
賤                    賤       賤     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 
賤                    賤          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   賤
賤                    賤            賤賤 
賤                    賤     賤     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    賤
         賤賤              賤賤賤賤賤  
       賤    賤                     賤    
     賤        賤                     賤   賤 
   賤            賤                    賤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