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是jerry的生日
人資部買了蛋高
說也把法務部和管理處的人也算了一份
雖然說才付了60元
但是沒有被問過就要付60元的感覺
其實不是頂好
感覺好像身邊的錢被隨便花
有種先斬後奏的感覺
 
這幾天我狂吃優格
雖然我還是有吃早餐和晚餐
不過我有看到的話~都會買我喜歡吃的優格
希望身材早早恢愎原樣
 
昨天心情還算不錯
練了補師還練了劍客還練了刀客
所以很晚才睡
約一點半吧!
早上醒來時~
有種沒睡飽的感覺
沒睡飽…
騎車好想睡
 
 
可能天氣比較不冷了
而且現在頭髮的長度可以綁了
所以就 像換了個新造型一樣
雖然我還是不愛化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