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白癡+自障來的
昨早過敏
本想翻藥吃
結果藥袋一拿出來
靠 沒藥
os:吃完怎忘了丟~

結果撐到11點半受不了
想說沒啥事我就請半個鐘頭假去看醫生了
吃了藥後 還好
整個下午暈暈沉沉
而且鼻水流流流流個不停
好在 昨晚睡了一覺後 好很多

但是今早出門前
在包包裡翻到有一串藥包
裡面的顆粒部分被壓碎了一點
變的粉粉的
天啊~~~~~~~
竟然是 之前的藥 
我瞎了嗎?
因為沒看到這包被擠壓過的藥
害我又花了半小時薪水+150掛號費去看醫生
硍…不知道我拮据的快掛了嗎????



另外 
住院住的很爽的老爺昨天出院了
他真的是一丁點都不值得讓人同情的病人
在醫院時
夫人每天都在那兒過夜陪他
因為他的病房是靠近房門的
他還嫌夫人把椅子都拉的長長的
搞的護士醫生出入不方便
再不然就是說  醫院的抽屜被丟的亂七八糟
要夫人整理…的
還有啊  每次去都要我把來探病的禮 帶一些回去
幾乎每天去醫院都有東西要載回家…
靠  如果不是夫人的人緣 
你以為會有「人」來看你嗎?只有鬼吧!?

好不容易出院了
一回家就對著已經算是很整齊的桌子做整理
只問他一句「在幹嘛」
又發大火的說「在整理桌子啊,夫人都堆一堆東西在上面,搞的亂七八糟的」
其實夫人已經排的很好了
只是桌上的東西老爺自已用不著就覺得礙事
也不想想自已為什麼住院
以為裝了個電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發火
這樣本來有10年壽命的電池
可能五年就要換了
想死就乾脆找快速法
用這種慢性死法…是想折磨我吧! 趕羚羊咧~

他住院的那天
我就已經為了婚事和夫人吵過了
住院期間還要問我婚事
連夫人都說「再怎麼樣也要生一個」
靠他媽的…有能力我需要煩惱要不要生嗎?
領養是不行吼啦!
而且養的還比親生的孝順
生來忤逆死自已  叫做自作孽不可活吧

靠  整篇都充滿著不爽的情緒
還好今天是星期四了
再忍耐一天半就可以放假了
話說回來
每次說不去江那邊
搞到最後還是去…
我想momo~~~~~~~~~~~~~~
今天收到了幫她買的項鍊
超cute的 
還有momo的字樣
才168元唷!
而且免運費
還可以線上刷卡
超開心~~~
很想趕快回家幫她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