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好想幹礁唷!
白癡人做白癡事耶
從一開始就不確定材料是啥咪鬼
就要去找廠商
廠商不確定材料怎知能不能做…
重點是 一開始被委託的人又不是我
為什麼到最後要我去follow啊…
gb咧

雖然職位就是低
就是任何人發什麼鬼訊過來都要接的人
但是 幫你找就算了
還要我跟進
搞到最後好像變成我的事一樣
你局外人唷
愈想愈幹…

操你的王八蛋啦
我不想和只會聽台語的廠商說話啦
溝通比大便還難耶!
想要的願望都不實現
不想做的事卻一直來
這什麼鬼挑戰性
根本就只是有撿燙手山芋的份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