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 覺得發生好多事唷!

同事的爸爸得了癌症
另一同事腸胃出了大問題住院開刀
某個總是在我心中很搞笑的人失戀了…
還有 
我中暑了

差不多是這一週以來一天一件事被我發現
和jenny討論了一下
最近該再來去打bowling了
很久沒有聚會了吶~

今天是beautiful friday
昨天我shopping on line 
瞬間一天花了4500元
錢難賺我知
但是…花的錢怎麼都這麼逼不得已的感覺…
一切都是為了省 運費
結果愈省花愈多啊`~~~~~~
ON LINE SHOPPING就是這麼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