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睡到半夜醒來又無法入眠了
我果然還是一枚"老灰仔狼"

昨兒個早上準備上班時
就發現老症頭又發作
但為了出貨和該作的事還是去公司了
想說也許下午就會好了
結果搬了幾箱貨就開始愈來愈嚴重
衛生紙抽個不停
於是跟andy請了假
也跟eva說了一聲
但是似乎不太被同意可以請假
eva也許太忙並沒有回我skype說ok 或是問一些關心的話之類的
andy則是問我是否很嚴重
之前請andy都只會回ok
所以當他這麼回時
就覺得  是不是覺得我並沒有嚴重到需要請假…
現在為了這件事一直覺得 昨兒個好像不應該請假
想歸想 也不能怎麼樣…都請了也補不回來

回家後
看了半集古靈精探b就覺得暈沉沉的
於是就開始睡
可能是從1~2點開始睡的吧!
睡睡睡睡到5點半
醒來後沒多久發現還是鼻塞
我就只好乖乖去給醫生看了
老症狀就是打老針吃老藥啦!
結果   並沒有好轉
一直到我1點半要睡
我的鼻水都還在流 >"<
超怕今兒個又發作
都星期五了
而且今天也不能再請
還要去加工廠做盤點
說是內銷要交付一些給rita做
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變化
訂單最近也沒有很多
只有sw的部份比較雜亂而已

也許是我太愛抱怨或是什麼抱怨聲被聽到
前幾次開會
andy一直提到 既然身在這個岡位就不要抱怨自已的工作
另外還提到 sw的作業如有不適的可提出來參考,要對事不對人
雖然我心裡還是對R'r有諸多不滿

現在還不到六點
一晚我醒來2~3次
已經很不好入眠了
還一直醒來 打算就這樣 撐到上班吧!


EASON出新輯 「上五樓的快活」
我覺得封面拍的很靚
所以拿來當背景了

這次的專輯有台語歌唷!
不過我最愛還是之前有打過一次廣告的「床頭燈」
部份歌詞讓我覺得很讚
曲的部份覺得很好跟節拍
但總之  eason唱的 大部份都是不錯的

內有一首英文歌曲 也很有意境感
不過是首抒情歌
聽著eason的歌就覺得 心情會好一點
我最近常常又想著 
靠 boss好像快回來了
心裡的壓力又多了出來
前幾天eva還問我 參展期在幾時…
如果要參展 那機票不就又來煩我
不想繼續想下去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