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翻 就是叫 「忙什麼」
不知不覺的時間忙到3點40分了…
唉…
最近一直出槌
都不知道走什麼碗糕運
出什麼貨都不是很順…
老天不保佑我嗎?

好累…
昨天惹的大姐不開心
今天還是覺得她掛在心上吧!
似乎是個很需要有「被需要感」的人

難道不被需要就要去死嗎?= =
好煩唷!
靜不下來
最近有無法整齊的FU

SWORLD的人把我的庫存量搞亂
真的把我弄的好煩唷!
好想去海邊讓風吹吹冷靜一下

還有 
我的拚圖又少一片了啦~~~~
煩耶
我不想再去找廠商補片了
那個支巴的文具行老闆
買那麼多次便宜一點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