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不是那麼的誇張啦!
但是那樣子下樓…還真的是覺得自已很顯眼
那個人…不是我…
看起來有瘦了點嗎?
gigi看到我的時候就說我了…
難道我都瘦臉胖臀嗎?
 
化完粧之後還真的是滿給他不一樣的呢~~
其實還滿開心的
難得化了濃粧
還真不是普通的濃
而且想說自已已經有雙眼皮了
沒想到…還給我…再貼了雙眼皮說~~
假睫毛是一定要的
 另外 眼線 眼線液全上了
眼睛都快瞎了
但擦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自已都不敢用…眼線液
 
總之那天化完粧已是9點半的事了
回去沒很久就洗掉了
頭髮也因為有流汗不得不拆
不然還真想再放久一點
弄的還不賴呢!
 
真的很配服她
同堂上課的同學…明明就很年輕
卻打扮的很…歐巴桑
被他畫的那個…粧色系比我還濃
gigi只給我用了一個色
就夠亮眼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