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年我最愛的eason拿了最佳國語專輯獎
ya~~~~~~~~~~~~~
雖然我等這個時刻等了一晚上…
他穿著很好笑的 黑膨膨群西裝  哈哈
雖然得獎了的他似乎有些茫然
不過能和自已最愛的偶像在台上接收他頒的獎
真的會很開心吧!

不過最令我意外的是
今年的金曲獎
一開場就看到草蜢耶~~~
懷舊感指數整個都飆上來了啦!
寶貝對不起就已經是超經典的了
還有限時專送abc 
失戀陣線聯盟
這些歌整個就是 
讓我不得不認老 哈哈
但很開心 
這種很久很久的團體
竟然還能在舞台上看到一起出來
所以覺得 今年的金曲獎很讚

主持群當然還是只愛桃子
去年是4個主持人吧!
今年仍然還是有侯姐
我今年仍然還是很受不了她…

最可惜的是燕姿
只出來頒了一下獎 
時間很快的帶過她…
呵呵 長頭髮的她真的很cute (很愛repeat這句)
雖然當時買了吊飾很貴
不過現在看到 覺得很值得
天天帶在身邊 天天都會想起當時演唱會的現況

至今都還記得 去年曹格拿著最佳國語男歌手的狀況
eason今年重述去年的情境
他的表情真的很豐富

今年還有張學友
雖然四大天王只有他出現
也覺得夠開心了


不過金曲獎還有一點最令我受不了的是…
為啥要帶著親人走星光大道
去年我也清楚的記得 某團體帶著他們全家大小一起走…
今年梁小姐就帶著男友一起走
吼…明年是要誰也來跟著走

希望明年的金曲獎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ya~~eason的不想放手得獎了~~
希望h3m明年可以繼續角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