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們全部無異議的同意「我是老人」
事實我的心靈年齡似乎是比我的實際年齡老了很多
我曾經做過測驗的
印象中至少有超過15歲吧!…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
我習慣晚睡
晚睡可以一覺到0745 一起床就是準備上班
我試過早睡
早睡會在凌晨3~4點之間醒來
wc也好
客廳晃晃也好
吃個水果就好
冰箱裡挖個冰棒吃也好
或是上網爬一下文也好
總之是睡不著了
會一直到6點左右才漸漸的累了開始覺得該閤眼

這樣子的狀況 是被稱之為 老人…
我老了  我承認 
但可以用「熟女」來稱呼嗎
比起「老女人」來的好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