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2009年最想做什麼呢?其實看看2008年最多的文章是…
「殘念」區和 music 裡的 「eason's」吧!
分享生活點滴是我在部落格的推動力吧!
例如生活上很白癡的事
像我誤以為自已弄丟錢 但錢其實在抽屜裡
還有生活中 阿mo帶給我的超happy又好笑的事
甚至和家裡老爺、夫人的相處狀況

不知道大家想分享什麼呢?
雖然我的部落觀眾不是很多
但是啊~
bolg是一個我抒發心情的好地方兒~~

另外呢
就是分享eason的超讚歌曲
「葡萄成熟時」現在還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夕陽無限好」有相似味道
「今日」給我的感覺就是 悲的很真
「昨日」卻很輕快,令人開心的一首歌
「寂寞讓你更快樂」前奏很讚 歌詞更讚
「寂寞奏鳴曲」有感而發
「謝謝」、「對不起謝謝」感情歌 他真的唱的很投入
「狂人日記」「世界」帶給我的震撼
這兩首歌我第一次聽是在 2008年2月2日 去他的演唱會聽到的
配上效果 讓我對這兩首記憶超深刻的
去年剛出的「獨居動物」裡面的rap部分 我也超愛的
「漂亮小姐」、「臭美」、「沒有手機的日子」這一類的歌 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感覺
大家自已去試聽吧!~
2009年 我還是會繼續分享eason的歌的
實在太多太多了~ ^_^ 呵呵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春節玩的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