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幾個以前的國中同學邀他出來聊聊天
只是喝茶聊天

一群
說一群
其實也才四個(包括我那個)
我覺得 在我眼中
應該也算是絕種好男人了吧!

外表嘛
高的高 雖然有不高的
但有其另外的優點
例如: 幽默 搞笑
全都不碰煙酒粉味毒

有一同學從國中時期就認識現在的女友
他們倆已經交往十年了
十年的日子震驚著我
這十年來是怎麼過的
而且 我覺得 他們倆已經是同居狀態了
他是市場賣豆腐的
早晚跑兩個點

她是會計
也許是朝九晚五
聽說可很準時下班 (我也是)

這樣的相處模式 10年
10*365*24*60=5256000
相當於525萬又6000分鐘超過

我們倆是他們的1/2

另一個當完兵後繼續就讀
目前研究所畢業 
單身
好相處吧!
有時候覺得他口中說出來的話 很好笑
至少是可以讓我笑的出來的笑
我試想幫他介紹女友
充當小媒人一枚
但是…
由於女方放了太過血腥的照片
嚇到他了 >"< 囧
之後 我想他應該也不趕再叫我介紹了
那天他一接到電話就飆來了
一頭亂髮…很不介意
其因是:剛洗完澡未吹乾頭髮就戴上安全帽之後果
素有小宅男與gay之稱
但其實都是被我們亂亂追加上去的

另一個
在我看來是個有點
悶騷型宅男
當日因為抱病前來參加聚會
所以整個無力
就算被一攤人損來損去的
也無力回應
我想他是最不幽默也最沒男人味也沒擔當的一個了
他常頭上冒三條線
腸胃性感冒沒看醫生
只配了成藥吃
是個身邊沒女人就不想照顧自已的單身漢
想拯救他的單身新女性 
請和我聯絡

剩下的那個 就是我身邊的這個
孝順、盡力……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