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
其實
我想…
這應該
是我第一次

覺得遊玩的時間
這麼的長~~~~

人家總是說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但是…我覺得這次快樂的時光怎麼好像過很久…
我甚至有點習慣日本的生活
一切要靠左而行

這次的行程
真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原本想說 shopping團就sopping團
反正我不買就是了
結果沒想到是個 
整個走expensive的團

想當然爾我這種一介平民根本買不起
只能在旁waitting 
除了waitting  還是waitting 
其實只是waitting 也沒啥了不起

but 
這攤讓人waitting 的團
一等就是…半小時以上
撇除想買鞋買包2小時以上就算了
連一間小小藥粧店都可以逛個超過半小時

也由於是自由行的關係
我也只能在一旁等
而不能像團體那樣先上車休息

每天的花費
光是車錢飯錢
就覺得要花上台幣幾百元了

後兩天我們就自已只搭小巴到新宿站附近的百貨逛逛
買了包包、鞋子
新宿是個大站
覺得那兒就很夠我們逛了~
而且那兒的店~前幾天我們去的地方也都有~
搞不懂為啥要花一堆車錢   
跑到很遠的地方去買一樣的東西

話說回來
日本的空氣很好
因為路上不太有機車
除了送快遞或是外送的小型機車外
其餘不是汽車就是巴士
各種巴士
路邊的綠色 大樹小草很多
所以覺得空氣也不會悶熱
就算有太陽也都會有風
有涼涼的感覺

照片我今晚再上傳吧!
但別太期待
因為走的景點實在太少了
沒照到什麼相

忘了帶相機充電器
本來還很擔心的
結果兩顆電池用了四天
第五天因為班機時間的關係
哪兒也沒有去逛就一直在搭車往機場方向
然後就飛回Taipei了

幫MOMO買了一個很CUTE的背袋
還有一個小球 
和一個應該會很好用的碗
呵呵
MOMO變胖了
覺得他又變厚了…
不過她依然很熱情
看到我就一直狂搖尾巴
抱著就開始狂舔
呵呵~
提到她就好想下班唷~~
我想跟她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