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母親節
外加我的農曆生日
但其實大家都是去過母親節的
因為在場有四位母親唷~
也沒有玩
只是吃個飯
雖然地點很「蝦」、「屌」
但是還是吃的很開心
因為搞笑的人物還是存在
 
收到禮物 吃到cake
後續還跑去大舅媽家吃點心看租回來的片
就還滿開心的
片名是「博物館驚魂夜」
是個很好笑的片
 
但看完就12點半
我飆到家裡就差不多1 點了
所以等我洗完澡準備好的時候 時間就…近一點半了
和小江聊一下
昨天我是累的入睡 而不是舙的入睡
雖然我收到我的生日禮物真的很開心
 
但我今早睡眠不足
還是很想睡
醒來時 很想打電話請假
鬧鐘響時人都還沒回神
 
去韓國的事 小江比我還緊張
叫我要先準備東西
我還沒有準備什麼
我想東西應該不會很多吧!
三個晚上的東西
今晚回家再清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