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送出離職單了~
而且因為嚴重過敏
所以下午我還是回家了~
原本我打電話跟主任說
不過他只叫我等他
他正在interview
所以我就從12點30分
一直等到13點00分
我打了電話給他
但是沒有人接
於是我只傳了簡訊就離開了
 
不過狀況很模糊
他後來也沒再打給我
也沒說能不能離的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簽名
能不能再繼續下個流程
什麼都沒有說
 
今早來也沒說什麼
不過看的出來他臉色很塞~~
但還是要找他談清楚吧!
我想
 以前找秀娟離職都不覺得這麼辛苦
希望主任可以快點回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