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這麼說我~
包括小江和rich
其實我決定一件事情
不需要太多時間
有時候一覺的這個方案ok
我就執行了~
所以常常被這麼說
 
今早我20分醒來
驚覺到我的手機又被我的背滑開了
好像把鬧鐘關掉的樣子
其實我有想多睡20分鐘的
但是躺了10分鐘我就醒了
出門前我躺在他身旁~
他知道我要出門了
抱著我 叫我小心騎車
 
當下我很不想出門
我希望就這樣讓他抱到天再亮一點
不過我竟然忍下來了
不知道怎麼說服自已
可能我沒有理由請假了
上次他叫我開證明 我沒開 也沒再提此事
我想他可能覺得我也沒去看吧!
可能讓我下得了臺  就沒再問
 
雖然我還是滿想離職的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小江說
還有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