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雨~~
前晚想 如果周一下雨就不上班
結果周一沒下雨
因為沒下雨要上班
覺得很討厭
昨早自已很想衝動的把離職單送出去
想想還是問小江好一點
因為他的決定每次都比我好
結果他說「看你自已」
掛掉電話後
就想說 那下班前再丟好了
下午我睡醒撥電話給他
他說  他覺得別人都在辛苦的找工作
而我卻想要自已離職
他甚至覺得 我在這兒做的好好的為什麼要離職
我跟他提過我討厭客人的叫囂
他卻說 當狗在吠就好了
我跟他提 我討厭穿群子上班
他卻說 你可以穿西裝褲
 
但事後我有想過
我可能真的是因為想離職所以找盡藉口
但我很討厭接到電話不知道要怎麼接話的痛苦
我和他討論工作的事
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今早他出門時在下雨
我出門時也在下雨
我很想找藉口不去上班
但是就算我不去上班
他也不會因為這樣比較開心
反而好像不習慣我在店裡
 
在路上覺得自已有點失去自我
一個人沒有支撐點
到了公司後
小慧又提醒我
點郵包時要注意邊邊的東西
外站少送一件
明明昨天就只看到那三大箱
還有什麼東東
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拿來的
 
就這樣 事情又是我的錯…
我覺得很委屈
 
昨天下午她也說
有人跟他反應我不夠熱情
我真的不知道我和客人講話要多熱情…
我本來就是個機器
我只是一個接線生而已
我沒有時間浪費在一通電話上
因剛少轉了30通電話
我要多熱情???
 
紫金堂的小姐有再致電給我
不過因為要值班
所以不打算考慮進去
卻不知道怎麼回電
該用什麼理由回電…
 
困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