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想過離職後到底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不過每次都為這樣的問題煩惱
有工作的時候排不出面試
沒工作的時候又不知道會不會錄取
所以不敢冒然的離職
從st離開後
感覺找了很久才又定下來半年
在沒有十足的把握前
我不太敢先離職後找新頭路
 
昨晚回家吃元宵湯圓
吃完後就狂下大雨
於是整個人開始火起來
本想等雨小的
結果愈等愈大
雖然後來還是有跟媽咪借了雨衣
不過我回家騎車後還是 有淋到
只是想著 如果今早又下大雨的話
我真的要打給主任說我要離職好了~
基本上直接曠職三天就視同於離職了
只是我想小江會滿驚訝的吧!
 
今天雖然沒有下雨
不過很冷
這周的氣溫有降低的傾向
所以我仍然不是很想上班
加上每次我出門時
冢裡每個人都還在睡~
自已就不太想出門了
而且其實還滿想找晚一點上班的工作
不過通常都是娛樂性質
並需要排班的
所以怎麼樣都無法如願
………
………
講到最後又從心底深深嘆一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