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可能是我在lion最後一次請假~
我還順便印了離職單~
其實還滿想離職的`
雖然當初這份工也是很難得才找到~~
 
突然想起那些惡性倒閉的旅行社
該員工現在有工作了嗎?
領的到薪水嗎?
剛好在過年時期裡
這個年的對他們來說
印象深刻吧!
 
而我有工作還這樣不珍惜…
 
昨天請假的時候
主任要求我去大醫院檢查
並開張證明回來給他
不過後來我並沒有去看
只是填好了離職單
想說他如果今天跟我要證明的話~
就給他離職單好了~
小江不太同意我這麼做
因為他也不喜歡我一直換工作
唉~~
但我還是覺得…在這間公司 顯的很格格不入
我不喜歡穿群子上班
我覺得上班不自在  不能做自已的感覺~
吼~~~~~~~~~~~~~
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