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約記得去年的二月
我也是排了很多休
本身國定假日又很多
加上適逢春節
二月份根本就是放假月
放習慣了
真的會不想上班
 
今天 連228都過完了
代表該收心了
往後的日子
又要回復周1到周5的上班日
我又要坐到屁股變大 大腿變粗的日子
我真的很討厭自已腿間一堆肉的感覺
還有腳掌肉塞不進鞋子的感覺
 
開工前和他去看了糯米正傳
我真害怕我以後變成這樣~
而且那天我穿群子出去
雖然我已經要說服自已
我的腿雖然沒有很好看~
但至少穿起來還ok
不過小江出去還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他雖然只說 「別人一直看 然後看過後就一直笑」
還解釋說 可能那個人買了和我一樣的鞋或是群
但是我想 他根本就是介意我丟了他的臉吧!
有點傷…所以想說下次和他出門不要穿群子好了
 
所以 為了要能穿群子出門
再度實施瘦身計劃了
希望恒心可以支持下去
我討厭自已「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