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修好的mp4竟然在送回來不到Two Weeks
再度給我壞掉
不是我用東西太粗魯
真的是它的問題

沒牌就算了
耳機孔還是舊型的
接頭的地方比較小
當初還買了轉接頭來接可以掛在身上的耳機

第一次壞掉送修
小姐態度就不好
送修了很久(超過一個禮拜)又不通知我
打電話去問還跟我說他們是全省在修的
事後過沒幾天我又打去
竟然跟我說:「我們有通知你了,但是你沒有接電話」
os:「靠你媽的,不會留言還是傳訊息嗎?」
亞藝都會發新片通知

很火的去拿到懷念已久的mp4
聽不到幾天
昨天在傳輸的時候
給我跳針咧…
又不是幾百年前的唱片
os 頭上冒出三條線
真是去你媽的混帳王八蛋

發火後打算拿舊款的mp3再去買一台一模一樣的好了
好用又耐操
模式我也習慣了
就像用了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牌手機一樣

結論是:光華沒好貨)))

p.s
上次親愛的去買了keyboard & mouse
也是用不到一個月就故障、沒感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