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覺得客人也很可憐
難得可以出國
帶回來的商品卻因為內容不實而搞的掃興
甚至對該旅行社的印象變差…

----------------分分分分分---------------
今天接到的電話是這樣的
我:「xx旅遊您好。」
y先生:「你好,我有問題,不知道要找誰處理。」
我:「您請說」
y先生:「是這樣的,我在a月b日跟你們的團去澳珠圳遊玩,當時導遊帶我們去一間纏絲工廠,
                 並保證說,全商品是純纏絲,由於商品上寫的是英文,我看不懂,但我買了一件睡衣回來,
                 後來我有上網查,他上面的英文字是Ployesper,意指迪綸,是產化學絲的工廠,
                純纏絲是人民幣480, 但是他用的是化學絲,約100多人民幣就可以買的到了,
                所以我要退貨。」
我:「好的,您稍等,馬上為您轉接」
----------------分分分分分---------------


心裡的os:明知道旅行社就是專門在騙人的,還真的跑去買假纏絲,不知道退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嗎?
                     
我實在沒有辦法理解,如果我出國買了東西,通常回來我都是會自認倒楣的那種=認栽
誰叫你當時要相信人家說的話呢?
而且那個人還是跟你非親非故
再者 導遊帶旅客去買東西都會抽%數  難道旅客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