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再度來臨
依稀記得去年的中秋~
美麗和平的耶咪姐還多發了些獎金給我們
今年~落魄的只有幾塊餅~
因為到lion的時間不足三個月
但是我看過他們的公告
就算足三個月以上的員工
也只有600元
而且不管是做一年 還是二年的員工
一律六 佰 元
以前在ST滿一年就有1000元了~
真的如媽咪所說
離開了才知道舊的好~
雖然南京的壓力無比的大
但是我想那兒的薪水會豊厚許多
也許比較好過年
八月份才來報到~今年的年終想必也不會破萬
而且現在試用期還沒到
所以也不確定能不能待到年底甚至更久
 
因今年中秋與國慶很接近
所以政府安排了連休五天的假期
另外在14星期六補一天班
所以接下來的五天~
將會很悠閒的渡過
今天下午要去禮坊拿餅
去年我也是訂禮坊的
因為去年的布丁真的好吃
今年我看過沒有布丁
但有泡芙
所以訂了泡芙和芋仔酥各兩盒
期待中~
 
昨晚去買了藍芽傳輸器
雖然規格只有一種
而且長的也不好看
不過我貪圖他便宜--只有450元
所以就還是買了
其實本來還不太會用
不過後來發現還滿簡單的
只要讓他搜尋到附近有藍芽的手機
就可以傳了~
後來我就傳上一些照片和我最近很熱愛的歌曲鈴聲
第一次覺得電腦神奇之處~
像無線電一樣吧!呵呵
 
 
另外一件事
我看到issec的 blog
他的部落格真的是很靚
整個很猛唷~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很豊富的部落格
我現在只想知道怎麼把背景音樂搞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