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許該開始承認
我是膽小~
昨天的事我擔心一整天
到下午有隱約聽見同事說新竹那箱已經到了
雖然說是放心了
不過對於點件核件的事
我更加的不想管
因為事情的嚴重性不是自已所能承擔的
原本還想說她請假會有好日子過
結果有主任在
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今天她回來了~
換成另一個總務休息
所以今天應該也還是會很忙~
而且昨天名片很晚才來
已經沒有人點件了
還一堆名片要對~
結果就有點混亂~
今早發現昨天有一件高雄的沒有寄出
那死三八一開口就是「妹妹,你昨天高雄有一件沒有寄出」
心裡就連想爭口氣都不行
而且昨天點件的那個今天休息了~
 
昨天下班衝回家付房租
來不及買晚餐就先領錢回家了
後來又出門買
順便倒垃圾
然後去陪他吃飯~
………
總之~我昨晚又過去陪他了
條件是 如果他…我就可以…
所以昨晚他…了,我就只好…
不過好像mc剛來~很不舒服
我也想請假說~
 
而且我好像還是不喜歡這間公司~
因為當我熱愛一份工作的時候
我會連做夢都在上班
而今我大概上班兩個月
還是都沒有這種熱忠的感覺
 
所以我大概也知道我不夠盡力於這份工作
要讓我盡力也不是那麼簡單
還是說要盡了力才會愛上這工作
 
又開始迷惘了…
 
今天中午我又去逛街了
今天走到南京東唷~
還是南京路上有親切感
不知道為什麼~…
在南京覺的空氣聞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我又發現一家新書局
感覺質感比較好一點
還有位子可以坐唷~
我覺的是很好的休息地方~
只是有點小遠
但比那小書局要敦著看書好~
明天還想再去一趟
而且路上還發現很多店家
但沒有空逛了~
相反的在民生東卻身陷地獄
走在路上都覺得被「青」
也許也沒那麼嚴重
只是我自已的心理作用
 
早上限掛和普掛一起來了~
所以早上就把信都弄得差不多
下午會很閒~沒有事做吧!我想…
名片的校稿沒有一次全對過~
我覺得深感挫折
有時候我覺得根本就不是我的問題
有些檔我都是從舊檔複製過去的
還是說終究是我眼瞎~
要錯幾次才會完全沒有問題呢?
這可以當新目標嗎?
把這件事做成沒有錯
這樣死三八就沒話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