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因為中秋補假的關係
應該是要上班
但昨天過敏
所以請了今天的假
現在在家裡休息
不過鼻子隨時還是都有復發的可能
昨晚請假請的突然
主任還打電話來問能不能治的好
我心想:「開玩笑、治好就不能請假了」
哈哈
 
我在104看到一些工作機會
不知道能不能勝任了~
而且我也還不趕丟履歷
萬一又抽不出空去面試~
唉~~
因為現在還滿擔心自已不通過這三個月的試用期
才上班兩個月我就請了兩次假
這一段的工作經驗也不想放在104履歷上
因為只是短短兩個月
應該會讓下一家公司覺得我定力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