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芃飛往美國後
這幾天我真的感覺到有「busy」的fu
她才去4天而已
照她預定的日子
還要5個月又26天才會飛回台灣
而且這還是一個不定的日子
就算她再度飛回台灣
應該也不會再回這個公司做業助了吧!

因為新來的RITA還算新手
雖然有貿易底
但畢竟是個工作新鮮人
剛畢業的75年次妹吶~
真的是…不認老都不行了
在身材走樣、資訊落後、沒有什麼花樣年華的狀況下
我只好 靠我的勞力打拚
但是 BUSY 的日子也沒有什麼不好
TIME IS FAST
工作就是要忙 不是嗎?
時間一快 
很快覺得自已又過完一天
我喜歡的是  時間會不自覺的一點一滴在衝刺
而不是我盯著它慢跑

因為很忙
所以沒啥時間打一些屬於較內心想法的文章
老是引用啊 或是轉貼啊
希望接下來的時日
我可以克服這樣忙的日子
並且適應 習慣

P.S 當然最不習慣的就是那個三橫加兩撇的BOSS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