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死颱風
害我沒辦法見大家最後一面」

這是ALVA最後一天來上班時 發給大家的MAIL
原本他29號還可以再進來的
剛好碰到「薔蜜」
所以她發了封MAIL給大家

出發當天早上我發了簡訊給她
她也有打電話回公司跟大家SAY GOODBYE
我想我真的很捨不得他吧!
每每想到她已離開
我就難過的哭了出來
這兩天公司沒有她
亂了許多
這種亂是無法呈現「亂中有序」的
以前她的桌子總是被一堆文件淹沒的連桌角都看不見
但她卻還是能找出她自已想要的東西

雖然很捨不得
不過現在的她 
應該正在USA睡覺吧!…
祝福妳順利學成歸國
大家都想妳趕快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