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
幾乎每次參加婚禮我都會很開心
感受到新人的喜氣

這次的新人
更是個喜到不行的超淘氣雙人組
喜帖上印著自已畫的圖
一個愛唱一個愛拍
在錢櫃大廳認識
在錢櫃大廳求婚
很多照片的回憶

結果 真正到了婚禮那天
我沒有特別的忙到什麼
到會場後
我只是看著大家佈置
等到真的有賓客開始進場
就忙著收禮金 做記號
賓客一群一群的進來

新郎瘋了似的放了18組的謝卡
賓客都擠在禮金台看謝卡  
整場婚禮有半場我都和另兩位美女搞那些 money
所以…完完全全沒有看到所謂的成長mv和求婚記
我只稍微影到一下
他單腳跪下 她驚訝的表情
其餘的注意力還是在 $$ 身上
因為收錯收少都會很糟…
很餓 
邊算邊哭餓…

好像也是第一次喝喜酒坐在離主桌滿近的位子
最糟但也最方便的是
那位子好巧不巧的 就在toilet的邊邊唷!
起先 強哥跟我說幫我預留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只是說笑的咧…
由於 新人就是忙的團團轉
然後 沒有說到特別的話
最終 只在門口拍了個照
到現在都還很難相信 肥表哥結婚了~~^^
好像從小 長輩們就說我們兩個很像
他把我介紹給新娘認識時也是這麼說
新娘今年是26歲
我在想…也許再過個一、兩年
我也來結一下好了…

為人夫為人妻
相處之道還很多吧!我想
我最懼怕的
在他們的身上
反而是感情的超見證
今後 也會一直幸福下去的兩人

ずうど ずうど 幸ぜでくださいよね

更新於12/19  10:15 
我看完了新郎自已做的成長MV
還有感情見證路、求婚記
真的有感動到
特別是最後一張給外婆的話
他是外婆最疼愛的孫子
沒有趕上這場婚禮
相信在另一個世界的她
也會替表哥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47 的頭像
    tracy47

    ♀[I am eason's fan]♀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