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碎碎念了

今天來談「酷」這個字吧!
謎之音:又不是每日一字?

其實有時候覺得…酷不是一個好的形容詞
充其量只是形容一個不苟言笑的人
講好聽一點就叫「酷」
難聽一點就是 「屎臉」

這個字常在我身上
因為我並不愛笑
不笑的時候和老爺一樣
帶著一份威嚴
但是又不夠讓人想尊敬的威嚴
那只是一種「你欠我3000萬快還」的表情



所以
總結就是…我不愛我自已     不苟言笑的表情


另外 把笑容掛在嘴上
會比較容易讓人親近
這些道理我都知道
不過笑容就是不上身(鬼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