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同學會
感覺還不賴~
很久沒見的同學
還滿好笑的 那天

身材很好的同學 依然身材很好 
不講道理的同學 依然不講道理
說真的  變的人不多
變很多的我看過了~
沒來的…有沒有變不知道
我嘛 ~~ 怕掃興  選擇聆聽就好
通常我說話都不經大腦及不會三思而後行
所以…

晚上陪小江去和他同學K歌
雖然沒唱幾首
不過能唱到歌很開心
而且他的同學也都很好相處
雖然我點播『梁山伯與茱麗葉』的時候
知道小江不會唱
不過也有同學很樂意的幫我合唱
而且他的聲音也還不賴
那首歌真是好聽~

那一天回家有累到…
一天兩攤同學會 
而且…為啥大家老愛問
『啥時要結婚』

在專科的同學前 自我介紹階段 
就只有我被問到…
在小江的同學前
也是只有小江被問到…

雖然喜帖紅紅的很好看也有香味
不過…發給日期還有待確認~
謝謝大家的關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