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從來不是主辦人的那個
不過這場同學會卻令我有所期待
想見的那個人是誰呢?
想讓誰見到自已呢?

雖然說  可能人數有限
應該很多人不能出現吧!我想!!!
在日子到來之前~一切都是幻想

死黨--小副--主辦人
專科的好麻吉之一
喜帖發送名單之一
想當初成績和我不相上下的同學之一
這個時候發現 自已好像忽略了這個同學

我心中一直猜想 
為什麼會想當主辦人安排這次的聚餐
曾經身為小副的她
理應相當的理解   當年企五甲的人是很難召集的
自願做這個苦工的~
好像也就只有她…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在學時和同學關係就不是很好很好
畢業後更是少在聯絡
我只是偶爾會回校思念一下當年當學生的滋味
即使我從來沒有想過繼續當學生

點個名吧!
看我還記得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