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收到貨了
但我現在滿心只想趕快完成它
好想回家唷!
拚拚拚~

颱風天雖然放了3天
時間過超快的
現在江比較能接受讓momo上床睡覺
時常都自已把她抱上床然後自已也睡著
以前他都是在旁邊叫著 不要睡著唷 要記得把她抱下床
所以最近都和momo一起睡覺
阿mo也睡的很理所當然
每次都站在床邊  一直跳一直抓

真希望他趕快閃去美國
辦公室只要有他就覺得不開心
昨天回家時
猛然的那種感覺又來了
很不想很不想繼續這樣的生活
就算當不成少奶奶
也不想聽命於叫boss的人

讓我趕快下班吧!我寧願在家加班做我愛做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