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才放兩天假而已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鬼日子
從早忙到現在
我剩9分鐘可以下班…

周五晚和cherry去信義區逛街
我看中一個包覺得滿適合avon的說
我們逛到閉店才離開
不過我還是沒買,但自已卻好想要  >"<

周六和rose去古拉爵
那天很熱
但古的冷氣很強
食物五道…
但吃完兩道就飽了
可能是每一道的份量都很足夠吧!
吃完後去士林逛街
再幫avon尋禮
尋到一個差不多是走低調路線又不會太單調的禮之後
我就想轉戰ktv了
總是覺得自已很久沒有唱歌
但其實好像也還好…
燕姿的演唱會過後我有去唱過一次的吧!
rose可能是因為有上班
他很快就振亡了
我還想說通常比較振奮的都是她
沒想到12點多好像就有點受不了了
我一直high到1點半
而且我還是覺得 唱3h不夠
不過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eason演唱會唱了單車
ktv裡面有這首囉~粵語的單車
而且還有原音可以配
比較舊的老粵語歌就沒有原音可以配

累爆了
我今晚又要回家改圖了
像作業般的夢魘
泡泡泡泡~~給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