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發文的新版款
感覺是還滿寬廣的 
不過分類項目還是在…最底下

昨晚覺得自已又夢到白癡boss了…
可能他一回來就覺得壓力又回來
他仍然在夢裡對著我碎碎念機票的事

我突然覺得自已很黃臉婆
好像沒有什麼想要讓自已很漂亮陽光或是變美的動力
天啊…
女人不是都要談戀愛才會有動力的嗎?
怎麼我一直在戀愛中 動力卻減弱 ╮(﹀_﹀")╭

p.s無名很貼心 這種莫名其妙的怪符號  
    其實我不太會打
    現在有選單可以選取

我又過敏了
杏x的藥我之前吃有用 但只拿了兩週的份
吃了x生的藥之後  覺得又沒用 雖然我拿了一個月份…
這兩天有再去杏x拿藥
不過還是沒有穩定下來
覺得自已隨時會有 哈啾哈啾的狀況飛上來

時間可以再過快一點

那天去中壢找joyce
聊了一些女人心事
和去年還是前年的狀況很像吧!
迷惘、無助+無可奈何
出一隻嘴的人好像都不會有什麼改變

超過兩年了嗎?我想想
不  再過四個月才滿兩年
所以是1年6個月沒見
似乎彼此也都沒有什變

今天的發文很沒主題
就像我要做的秘密一樣
我也找不到主題
怎麼有種 miss 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