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搞好照片了~~~呼
最愛的就是這張了~
我拿來當背景 用個幾天
應該會很多人覺得太眼花吧!@@

這張是在太平山頂往下照中環整個市中心的建築
閃亮亮的又很明顯的好幾棟
我真的覺得好漂亮
雖然那一天我又過敏流鼻水
還用了一大袋的衛生紙
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 哈哈


去香港的這幾天多少也是有累到
加上剛開工很忙
所以回家都很快就累的想睡了
通常一吃完飯我就差不多掛點

去南丫島那天的天氣特別好
穿了長袖 幸好沒帶外套
那兒的路雖小 
不過那些個騎腳踏車 還有開著小型貨車的真的很厲害
路都很小 都不怕撞到人還是摔倒
有些地方邊邊都沒有扶手
一翻就是山下的fu
竟然還是這樣給他開過去@@
但雖然天氣好 不過還是沒有下去玩水
連原本預定的淺水灣也沒有去
這個未了的點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我是一個超愛玩水的人 >"<
映月樓的飲茶也要再來去試一下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連鴨靈船也沒booking到
我看此行多了很多未了的點…
唉~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晚安~大家好好欣賞照片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racy47&boo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