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NB可能是載過了很多GAME
或是載了很多2266的程式
結果電腦跑的很慢
也曾多次被我硬性關機
所以  它用老化來抗議我
SO  不得不將它送醫

重灌後 嗯…
乖了許多
也快了許多
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藍芽驅動程式安裝不上去了
所以最近就算我有給MOMO拍照
我也無法上傳
除非我隨身帶著相機>"< 

上次凌晨帶著他的粉紅鍊出門
雖然她還是很抗拒被綁住
不過把她放到地上後
就乖乖的跟著走了
以前白天帶她出門
她都不肯
總是用盡她全身的力氣一屁股往地上坐
所以那個凌晨讓我很驚訝
她小跑步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
可惜 我還是沒能照下來
最近她爬樓梯有穩一點了
不會爬一爬就東聞西聞 或是乾脆不爬 然後坐著等我抱她
呵呵

今早很冷
聽說溫度是12度
從昨晚我睡覺時 一直到我醒來到現在
我的鼻子都是處於過敏的狀態
除了我睡著的那段時間毫無知覺時
今早很想請假
不停的拿著衛生紙流鼻水的感覺
真的很想讓我躺著當植物人
不過最終我還是來了
外面真的很冷
這種鬼天氣 真的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