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點上圖可進該劇官網首頁。

其實 上一篇我說 郭晉安給我的印象還是停在阿旺身上
這句錯了
看到最後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很成功
成功的讓我覺得…沒想到阿旺可以演個精明的賤人
至於鄭嘉穎 也得確是有點改觀
我原本沒有那麼喜歡他的
不過 結局真令我意外
他沒和carmen一起吧!…
而且坐牢的言 也沒有悔過之心
拆他招的那些計畫是港劇常用的橋段
還ok
最讚的就是yoyo這個女主角了
她演的戲 目前除了溏心風暴演第三者 以外
法證先鋒1、2 裡都演正義之士
這部也是 類似這樣的個性
but 不能換個髮型嗎?
我還滿想看她演個 豔女人 
溏心風暴這個第三者 也沒有特別的豔 
只不過就是比較清楚 albert  想要的是什麼而已

最厭惡的部分劇情:
奶奶在陳述著 言的壞事時 沒人相信
裝了針孔攝錄機 卻又要張揚的什麼都知道,而讓言幾乎拆了全部的攝影機
阿希他媽的笨蛋行徑:包括去找花姐、又用希的手機傳訊給carmen,所以最後也活該被利用

對了 另外想提一下 演言的妹妹:姚子羚 
我非常不喜歡她
印象中幾部她演的戲
都是為了男人耍心機的女人個性
所以極度的度爛她
劇情前半部為了希 
想盡辦法也要和希獨處的心機女


期待「與敵同行2」出來囉!
除了家好月圓以外
從之前的「胭脂水粉」能讓我看通宵以外
再來就是這部了
昨晚我真的拚到4點半 才振亡
因為實在太刺激了
總在一集的最後留下一個點 讓人想忍不住的去點下一集
港劇的成功處就在這兒啦~~~~

相較之下 「當狗愛上貓」 這部
我真的是…○○xx不知道怎麼說
最終的結局不是我愛的
男女主角也沒有特別的讓我喜歡
不多提了

希望「少年四大名捕」不會讓我失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