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人自擾的老毛病又來了
我開始煩惱 之後的生活
其實我不愛現況
但又無能為力去改變現況
我覺得這是最慘的
想動作卻有心無力不能動作

講到baby這回事
我愈來愈覺得 「可怕」
不管是在
生baby的時間
懷baby的時間
養baby的時間
照顧baby的時間
餵baby的時間
還有baby睡覺的時間

anyway
隨便只要從他在肚子裡孕育
我應該就會擔心到 食不下嚥了吧!我猜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為什麼現在不想待在這個家
卻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為什麼我也不想待在另一個家
困擾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