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 
昨天也不知道什麼日子 
孫字輩的表哥就說要約出來吃飯 
好像上次見面就是表哥結婚那次 
後來 …竟然又過了半年了@@ 

邊吃邊聊邊笑 我很快就飽了 
而且我很擔心 吃太飽回家睡覺會變大肥豬
 但我還是吃了好多冰淇淋

因為今早要上班
所以吃完我就和honey先走了
他們好像還有續攤不知道去幹啥壞事
回到家就1點半了
整理一下洗個臉刷個牙
等我爬上床就2點了
然後就睡睡睡睡…
很想昏睡不醒人事
早上太陽大死人
整個心裡○○xx腸子打結

 阿mo7月份的照片我po了 
她有變胖了 
食量有增加 
所以肚子變大了
看到她媽依然很興奮
小小的臀已經被叫成「電動馬達」了
其實不怎麼愛這個稱呼 
一提到她就好想回家魯她唷 >"< 

那天帶去洗澡
老闆娘給她帶了條小絲巾
超cute的啦
不過她很不習慣
會想去抓
後來把小絲巾拆下
"""""""""""""""""""""""""""""又打結了!!!!!!!!""""""""""""""""""""""""
無奈的…給她梳了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