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所謂的獎項
幾乎都是會有台下作業的
所以 話說eason沒有實質的拿到最佳國語男歌手這個獎
我覺得
只要他在我的心目中是最佳男歌手就行了

基本上
往年的金曲獎都還滿隆重的
今年應該也是不例外啦
只是覺得 
主持星光大道的那兩位
覺得很看不下去
男的娘女的又不美
講話又冷還念錯出場人名
如果…看不清楚不確定就不要先講人名嘛
等下了車再說也來的及
而且重點是
盛大場合還一直「喂 喂」的叫
男的倒是沒啥話說
只會說 謝謝你盛裝出席
對每個進場的人都一樣

主持人不用說
如果只有陶晶瑩和大s
我覺得會很讚吧!
多了候小姐後
覺得多了個礙事加搶眼的
從進場就不停的揮手
一直搶鏡頭
裝什麼甜姐兒@@
小s的存在…有或沒有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重要

另外…蘇打娘是怎麼一回事
蘇打綠入圍固然是很讚
但是蘇打娘也要出現在星光大道上嗎?
那改天我和某歌手熟一點
他出場我就跟著去走星光了
雖然得獎也是要恭禧一下
不過青峰一聽到得獎人是自已感覺有點給他不爽吶
是因為羅大佑叫反了嗎?
整個很不屑拿這個獎的感覺

eason雖然帶了眼鏡
還是覺得很cute
不過沒有得獎也是覺得有點可惜
但就算eason拿不了獎
怎不是方大同呢
一聽到是曹格
都呆住了啦~~
還唱起床歌@@
eason的名曲那麼多…
隨便來首「愛是一本書」「快樂男生」都比他讚

當然啦~評審團最大
而且都播完了 >"< 
eason 明年加油~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