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老一輩的人總是這樣講
所以現在的年輕人也總愛這樣說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老媽子在悲痛的時候
就會說:真想乾脆死一死算了,一了百了

某一個婦人得了腎病的問題
卻還是不愛惜自已
應該要少喝水質的東西
每天清心福全的飲料至少一杯以上
結果跟她勸導
得到的答案竟是「再喝也沒幾年」

另一個婦人
儘愛喝冰的
正常的開水總是不喝
總愛買一箱一箱的飲料回來冰
大熱天喝了雖然是很爽
但是…
拿過期的蜂蜜來泡蜜茶
勸導後
得到的答案也還是「反正又喝不死」
「以前沒飯吃還不是得吃過期的東西,現在又不是長了蛐」

很無奈…
是我對衛生太要求嗎?

結果年輕人的狀況是
現在就那麼多工作
我看哪一天我做死也不會有人說什麼

為什麼總是說這種 不吉利的話
雖然我也愛說:「這是什麼鬼」
但我不太愛拿自已的生命開玩笑
就算我常過敏
也只會說 我睡一覺休息一下就好了
誰會說「乾脆就流鼻水流到脫水死一死好了,不然常常這樣也是種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