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了
我在公司看書看到睡著了~
而且眼皮很沉重的睡著了~~~~~@@
我想睡
怎辦呢?
我擦了提神油了~
希望會好一點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MOM級人物

不知道是自已沒睡飽所以才這樣的吧!
累死了
偏在人家午睡時打電話關心同事生了沒
拜託…
生不生他自已會通知你吧!
就算你想關心
也請先體諒一下別的同事的午休時間啊~

就已經很不想起床了
還拿著電話一直講一直講
雖然生了是很件很開心的事
baby 重達3790g

所以說 小孩無時無刻都是我的天敵
叫我生…
門兒都沒有
叫我去死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