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常會在MSN上找我的同學
因為我寫的一篇網誌
跟我說 他看了很感動

心中其實有一絲絲的開心
雖然我只是寫出我的感想
不過可以有讓人感動的感覺
呵呵~


最新進來的同事也最新離職了
其實她不是不想做
只是 新鮮人
經驗不足 態度不佳…等
P.S 我滿一週年了


談到結婚
深思面:
煩惱、恐懼佔據我
    
衝動面:
來當個第二名~~哈哈哈 

日文學習狀況
我看上癮了
雖然文法很難 >"<

二個月內買了四雙鞋 
花了我 近3000元
同事說 我是小蜈蚣 T_T

身體某部位不順暢
真是一件很令人想FUCK OR  ばがやろ的事
CHERRY 叫我找中醫
調理體質真是女人必要的課題
從裡到外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