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這一場哭的還滿多的

上次去參加男友的朋友的婚禮
頂多也只是鼻酸

參加表哥那場
收禮金忙昏頭了
根本沒空心痠

上週夫人的老好友的女兒結婚
一點feel都沒有

排球這場…
在哭什麼

我剛到場時
看到 小副、奧麗薇、   麻糬
可能我穿的太隨便了
我覺得她們的打扮
也太貴婦了吧! @@
當場有點傻眼
還想說我是不是要回去換一下衣服
但是時間差不多了

大廳的入口
竟然被毛認出來 
其實我是在找招待在哪…
毛和俞伶在門口…可能是招待吧!

後來客人陸續的進場
沒想到五專同學 超過兩桌有來呢!
而且連 我很久沒有看到的班對也來了

新娘很美 
其實我覺得她身材很正
在她送客時
狠狠的在她手臂上吃了幾口豆腐
我想她老公應該不會想打我吧!


出場時 
新娘被老爸牽著的手
和老公的手交疊那一剎那
我覺得 是最想哭的時候吧!
因為她好像會嫁到南部的樣子
所以 回娘家可能無法是常事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我哭了

余玲君主持的場面
她穿的很亮眼可愛
加上她的口才
我想沒有什麼冷場吧!
感覺這餐飯還滿快的
結果我回家 
夫人說 怎麼吃那麼久 >"<

新人所準備的那段感謝話
也是有感動到
結果主婚人都哭的亂七八糟

但是離開時
覺得這一場婚禮還不錯
還有錄了一些他們認識的過程

新人是玲介紹的
婚禮是玲企劃的
喜宴是玲主持的
同時 玲也是新娘的五專同學

就這樣 
喜宴也很完美的落幕


更新於 3/19 10:23
照片新增上來囉~
不是我的相機
因為覺得那天很不亮眼
可能 最醜的那個就是我了 >"<














































































































































my wedding ...
where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