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La la la...
我說我說坦克剩很多 花朵沒見過
傳說傳說季節有四個 陸地沒淹沒
聽說蘑菇雲朵 混合海嘯輓歌
在你找快樂的週末 地球毀滅性收縮

誰說過沉默等同許可 有許多還想要更多
以愛之名勒索 什麼都想囊括
爸爸的爸爸請問 為何 這種世界留給我

La la la...
快說快說台北莫斯科 北極是什麼
傳說傳說同歸於荒漠 高貴或齷齪
大人飽得打嗝 小孩繼續挨餓
怒火是最後的煙火@文明被狠狠抖落

誰說過沉默等同許可 有許多還想要更多
以愛之名勒索 什麼都想囊括
爸爸的爸爸請問 為何 連我們你也掠奪

誰說過沉默等同許可 有許多卻想要更多
以愛之名勒索 誰都侵略如火
爸爸的爸爸請問 為何 仇恨被一再倒模 一再復活

La la la... 你說你說


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的讓我聯想到政治
今早我看到一個廣告
片尾寫著「你還要投給買票奧步的國民黨嗎?」
換個意思是…要投給買票有撇步的xx黨嗎?」
這什麼爛廣告也趕拿出來播
買票本身就是一個犯法的行為
買票就買票
還有分奧步唷???

話說回來
david唱這首歌時
在我很想勢放身體的力量時我會想起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