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你媽的嗶
沒看過這麼龜毛的boss
同事說他是老人
不要和他計較

但是我的立場也很…○○xx
是我給自已壓力太大嗎?
本來問好了說價錢差不多又不要
現在人家那邊的旅行社不給他訂
他又要我再去訂原本問好的那家
我都已經又cancel掉了
名字又不是他自已的
傳真過來的護照影本又黑麻麻的看不清楚
又不自已打電話叫人家重傳
還要我打…
給我的電話又播不通
好不容播別支電話通了
又說人不在
要不到護照影本就訂不到位
晚拿到資料到時候又沒位
又是要怪我嗎?
又不是為了公事出差
為什麼要我幫他訂…

我已經離開旅行社了
不想再處理這種時間緊迫的東西
我討厭被時間追
靠你媽的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