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了easy shop
其實沒有想買
只是最近一直在促銷一種叫「馬甲」的玩意兒
而且他說   聽說賣的很好
我就說 很貴耶…一件比較ok的都要2千快3千
結果他說 是不是店員都穿馬甲…
我就說怎麼可能 
雖然上次我去微風看專櫃的時候的確是這樣沒有錯
所以我們就進去求證
昨天位於三和路上的easy shop
結果…那店員並沒有穿馬甲
我沒有很驚訝啦
本來就不太可能會每個門市每個店員都要穿著馬甲做銷售

後來就假裝看東看西
有幾套花色不錯
甚至有舊款穿起來很舒服的
很想再帶的說
不過店員一直都沒有來熱情的招呼
害我也不知道從何開口說我要試這件那件
或是我想要問價格之類的
結果我們就兩手空空的出來了
那小姐從頭到尾只說了「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然後一走出門口
我就跟小江說

以後我想買東西的時候都來這兒好了
因為那小姐都不會來熱情的介紹推銷
把我的滿腔熱火的衝動買意都澆熄了
這樣就算我想買東西的時候
來這裡就不會想買了 


其實身為一個服務業者
親切的笑容和交談方式是很重要的

p.s雖然我可能也做不到>"<
但是為了錢為了業績…
謎之音:講的好像下海賺皮肉錢咧
還是得裝
這就是 為啥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的人能生存的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