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快兩週了~
過得還OK 
除了BED真的很小
我的腳只要翻身就掉出去了…
是我腳太長嗎?
os.. 瞧不起腳短的唷~~ㄟㄟㄟㄟ




最近有被逼婚的感覺
平常大家隨口提提說說就算了
吃個飯聊個天和同學開個會都提到
「你們啥時要結婚啊」
我現在心裡想 我是不是應該早點放放喜帖 先賺個紅包錢好了
四年多很久嗎?
我以為愛情長跑 還會再久一點
但是…長跑的愛情卻不一定會有結果
所以自已也時時都處在很矛盾的心態下 
這個婚…結與不結 好與壞 我應該怎麼判定
愛情學分都沒修好
還要我修婚姻學分

就算我曾經有「第一名」之稱
我也不趕保證 
這兩個學分我不被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